晴時多雲

NBA》諾威斯基不輕言放棄 「做足準備、多打幾場」

2017/09/07 09:08

諾威斯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飽受腳踝傷勢困擾,上季開打時錯過30場裡的25場比賽,整季出賽數只有54場。最近他接受NBA官網採訪,表示自己會好好準備,希望能多打幾場比賽。

「我的腳踝不適已經很久了,不得不等待恢復,」諾威斯基說,「上季我一直嘗試找回狀態,但這真的很難,我有時候也會覺得恢復太慢而感到失望。直到球季尾聲,我終於覺得情況好多了,每一場幾乎都能打,包括連續2天的賽程。」

上季諾威斯基個人得分突破3萬分,成為繼馬龍(Karl Malone)與Kobe之後第3位在1支球隊裡得到3萬分的球員。此外,諾威斯基生涯得分30260分,距離排第5名的已故名將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只差1159分,很可能在下季超越。

「他是聯盟歷史上都能稱偉大的球員。上季對他來說很難過,他不得不坐在板凳上看球隊戰績滑落,」小牛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說,「他總是會保持樂觀、鼓勵所有人。儘管他需要時間找回狀態,但他一直在領導球隊。成為他這樣的領袖令人難以想像,他得承擔很多責任,不論贏球與否、贏得總冠軍或是無緣季後賽,都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