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太強大 資深球評:下賽季結束了

2017/09/07 08:32

勇士近3年奪2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3年奪2冠的金州勇士,今年夏天續留「四巨頭」班底,仍是新賽季最具有冠軍相的球隊。資深球評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接受節目訪問時表示,勇士會一直贏,下賽季已經結束了,「我們該期待2019年。」

勇士在休賽季續留核心陣容,包含杜蘭特(Kevin Durant)主動降薪,也在自由市場挖來了楊恩(Nick Young)和卡斯比(Omri Casspi)等球員,讓勇士新賽季陣容更為強大。

范甘迪接受《SiriusXM NBA Radio》訪問,主持人問他,騎士從塞爾提克交易來2018年的首輪選秀籤,「你認為騎士拿選秀籤會追求冠軍,還是留下來做長期規劃?」

對此,范甘迪表示,他認為騎士隊會從長計議,「勇士現在的陣容,除非你用首輪籤交易,像是喬治(Paul George),但你還是沒有比勇士出色。」小范甘迪指出,「勇士將回贏得勝利,這個賽季已經結束,勇士會奪冠,明年也是一樣。」

「芝加哥公牛在建立王朝時,他們一路上有挑戰者,甚至打到最後一戰。」范甘迪表示,「而勇士隊,這賽季結束了,2018年結束了,我們應該開始談論2019年。誰能在7戰4勝制的比賽中擊敗勇士?當他們陣容改變再說,這賽季結束了。」

2017-18年球季將在台灣時間10月18日開打,比往年提早約一週,勇士首戰將對決火箭。

小范甘迪。(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