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遭控偷暗號 老將佩卓亞:國中就在做了!

2017/09/07 09:28

佩卓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遭指控用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偷暗號,大聯盟當局已經展開調查。紅襪34歲老將佩卓亞(Dustin Pedroia)則說,偷暗號這事,國中時期就在做了。

「這是比賽的一部分。」佩卓亞表示,他在就讀道格拉斯國中(Douglass Jr. High School)時,就在做這事情,「所以我不認為這對任何來說會是新聞。」

紐約時報昨獨家報導,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指控紅襪8月在芬威球場對戰時,利用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偷暗號。根據洋基所提供的證據影片,紅襪隊防護員John Jochim疑似看了Apple Watch的訊息後,將訊息傳遞給霍爾特 (Brock Holt)和佩卓亞。

佩卓亞對此則說,當時他正和防護員討論復健一事,「我那時還在傷兵名單上,他們(洋基)還說費斯特(Doug Fister)戴耳機,但當下他是在戴護齒。」

「我不知道規則上是怎麼寫的,球隊休息區有iPad,我的意思是,這是不對的嗎?我們在那裡不應該有iPad嗎?」佩卓亞認為,大家都是棒球人,「我們(洋基、紅襪)一年交手19次,他們贏了11場,但我們不會因此抱怨。」

佩卓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