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啤酒妹幕後影片曝光引迴響 網友直呼辛苦(影音)

2017/09/07 10:17

啤酒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常見的啤酒妹,東京明治神宮棒球場日前拍攝一段影片,介紹啤酒妹們的工作情形,讓超過2萬名網友轉推,有人就直呼「真心覺得累」。

東京明治神宮棒球場在8月下旬PO出一段「啤酒妹工作內幕大公開」影片,介紹啤酒妹們的工作情形,並寫著,「啤酒妹返回基地換上新啤酒桶,趁短暫休息空檔補給水分,接著就出發,大多時候一場比賽可能會換15次。」該則影片有逾3萬人按喜歡,超過2萬1000名網友們分享。

日媒《Withnews》訪問東京明治神宮棒球場負責人,很多人好奇啤酒妹所背的啤酒桶有多重?負責人則說,該影片看到的啤酒容量則是7公升,加上桶重和其他等等,約有12至13公斤重,但啤酒重量因廠商而有所不同。

該負責人表示,明治神宮棒球場約有100名啤酒妹,一日可賣1萬杯左右。啤酒做半特價夜時,會以過去創下1場賣出6萬杯的紀錄做為目標。該負責人也說,推特上的網友們反應熱烈,超乎想像。

許多網友們直呼,「啤酒妹真猛」、「背十幾公斤每天爬樓梯十公里..超強」、「重勞力的工作還要滿臉笑容的,真的很辛苦」、「真的是體力勞動 球場上下左右走來走去」、「她們真的很累也很敬業。」

啤酒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