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次奪冠遊行沒付錢 奧克蘭市府:相信勇士會付

2017/09/07 11:51

勇士2次奪冠遊行被爆料還沒付市政府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上季奪冠後,球隊老闆拉寇柏(Joe Lacob曾表示:「這次遊行,一整天所有的花費,都算在我們頭上!這是我們獻給奧克蘭的禮物!」但奧克蘭市府表示,他們仍然在要求勇士支付2015年與2017年2次奪冠遊行所花費的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67萬元)帳單。

市府表示,2015年的花費是24.4萬美元,加上今年的一共100萬美元,支付日是8月18日,但勇士還沒有付錢。「我們正跟勇士球團持續對話,他們對這些花費的項目有疑問,我們正在回答他們,」市府發言人波伊德(Karen Boyd)表示,「我們相信勇士會信守承諾。」

雖然市府列出多達48頁的文件,載明2次遊行日的人工、設備及其他花費,勇士隊發言人里德(Raymond Ridder)說,雙方還沒決定總金額。奧克蘭市府告訴勇士,今年遊行預計花30萬美元,但因為世界各地發生的恐怖攻擊事件,維安層級拉高,增加很多的人力成本與後勤資源。

奧克蘭市長夏夫(Libby Schaaf)感謝勇士之餘,也承認費用確實很高:「我們最後寄給勇士的發票,要比我們內部預估還要高出3倍,費用中包含政府承擔的人工標準成本,還有加班費與設備租用費。」

今年6月,市府派出588名警員執勤,還要提供水、食物以及設備,總計花了35.4萬美元。消防局派出114名人手,市政工程處則提供153名工人,市政府還承擔將近30萬美元的裝置損壞費用。2015年的冠軍遊行中,總共只有276名警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