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遭控偷暗號 印地安人不意外

2017/09/07 11:58

印地安人也質疑紅襪曾在比賽中動手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指控紅襪利用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偷取暗號,引發各界關注,大聯盟也著手調查。對此,印地安人並沒有感到驚訝,他們質疑紅襪對他們也做過類似的事情。

根據《Cleveland.com》報導指出,印地安人球團質疑8月2日做客芬威球場與紅襪交手時,對方曾偷取暗號,才能從蕭爾(Bryan Shaw)、米勒(Andrew Miller)和艾倫(Cody Allen)等三名主力牛棚手中攻下7分,紅襪終場以12:10逆轉贏球。印地安人雖然感到不對勁,但無法提出任何證據。

印地安人終結者艾倫表示,那場比賽沒有感覺到任何不對勁的事情,但他認為偷暗號是比賽的一部分,不過在休息室利用電子設備就另當別論,這是違反規定的。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也認為對上紅襪並沒有發現任何異狀,此舉可能是基襪世仇大戰的「產物」 ,根據調查,紅襪也對大聯盟其他球隊做出同樣的事情來,「這讓我們不得不防,身為總教練有義務不能再讓對手予取予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