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署、CTeSA合辦電競全國公開賽 五大電競項目冠軍獎金最高50萬元

2017/09/07 14:57

體育署與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一同舉辦106年電子競技全國公開賽。(取自CTeSA臉書)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2017首屆運動產業博覽會將於10月14日至29日在宜蘭中興文創園區舉辦,體育署為因應電競項目已被納入正式運動產業,特別與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一同舉辦106年電子競技全國公開賽,共分為《快打旋風》、《英雄聯盟》、《絕對武力》、《傳說對決》及《爐石戰記》五大類型賽事,美項目獎金不同,其中以《傳說對決》及《英雄聯盟》最高,冠軍獎金達50 萬元。

五大電競項目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各項目報名截止時間不一,請自行留意CTeSA報名訊息,五個項目將會進行為期兩週賽事,首輪預賽將於9月、10月進行線上賽,總決賽將於線在電子競技全國公開賽現場舉行。

此外,現場也將設立以電競為主題的「躍向未來館」,也會以教育、推廣和體驗三大主軸,呈現電子競技除了賽事體驗以外,並傳達正確的電競識讀,結合產學教材與最新科技,讓全民都能參與體驗,更加了解何謂電子競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