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WS不愧「升降賽之王」 擊敗AF保住LMS席次

2017/09/07 19:53

WAYI SPIDER不愧「升降賽之王」,以三勝一敗擊倒AF保住LMS席次。(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升降賽今(7)日進行次日賽程,晉級勝組的Wayi Spider(WS)對上ahq Fighter(AF),前兩局雙方各獲一勝,但後兩局WS都選出較能打團戰的陣容,加上前期不斷以多夾少對方成員,不到30分鐘就拿下勝果,最後WS就以三勝一敗再度保住LMS席次;至於落敗的AF還有機會,明日如果戰勝敗部的17A,依然能夠擠進LMS殿堂。

首局WS選擇茂凱、嘉文四世、路西恩、剎雅及古拉格斯;AF則是賈克斯、茂凱、塔莉雅、崔絲塔娜與亞歷斯塔。(取自Youtube)

首局札克位置就被嘉文四世摸透,兩方互相換血,雙方成員都趕到,雖然嘉文四世先被收下,但WS看著茂凱開招「詭林之握」控住對方成員,一路追到塔下收下兩顆人頭,前兩條小龍也由WS拿下,取得前期優勢;而三路對線也由WS佔上風,靠著兵線優勢全面掌握AF野區視野。

25分鐘雙方在上路展開碰撞,WS再度靠著茂凱開大絕打出0換2攻勢,經濟已經領先來到1萬,27分鐘AF雖然抓到落單的路西恩,但傷害根本不夠,不僅拿不下路西恩還反送兩顆人頭,也讓WS輕鬆吃下巴龍,擁有雙火龍與巴龍BUFF的WS直接挺進高地要一波結束比賽,AF無力阻止被打出3換0團戰,WS在30分鐘拿下首勝。

第二局換AF先選,選擇賈克斯、札克、奧莉安娜、法洛士與瑟雷西;WS則是慎、波比、塔莉雅、崔絲塔娜與亞歷斯塔。(取自Youtube)

第二局不變的是WS的波比依舊掌握札克打野動線,不斷騷擾對方搶野怪,5分鐘中路兩邊不斷換血,奧莉安娜想要閃現殺掉塔莉雅未果,反因位置過深遭波比輕鬆收頭,7分鐘上下路同時開打,依舊由WS佔得優勢,也讓開場風向由WS掌控,儘管WS人頭數領先,但經濟持平,這也讓AF存著一絲機會。

24分鐘WS搶先清除巴龍池視野後蹲點引誘AF探視,雖然塔莉雅築牆成功擋下AF退路,輸出位卻選擇集火坦度還夠的瑟雷西,反讓AF雙C位不斷從後方灌入,打出1換4攻勢並吃下巴龍、所有外塔,逆轉風向,再靠著發育完成的賈克斯不斷下路分推打下高地塔及兵營,35分鐘AF拿下第二條巴龍後雙方在主堡塔前開戰,AF打出0換2攻勢、拿下主堡扳平比數。

第三局WS選擇藍寶、古拉格斯、庫奇、崔絲塔娜與亞歷斯塔;AF挑選吶兒、札克、星朵拉、法洛士與布朗姆。(取自Youtube)

WS這場目標明確,就是要讓吶兒無法順利發育分推帶風向,前15分鐘多次來到上路多夾少屢次擊殺吶兒抑制發育,而已經連三局選出札克的AF打野選手Bonny依然被對方摸清動向,也讓WS率先搶下三外塔,並靠著視野壓制讓AF毫無推塔機會。

26分鐘WS挾著視野優勢順利吃下巴龍,AF不僅來不及阻擋,陣型還被野區地勢切割,也讓WS靠著雙C位打出一波ACE,WS趁著巴龍BUFF把所有高地塔與三兵營收下,打算一波帶走勝果,直接壓前瘋狂輸出點掉主堡,29分鐘早早拿下主堡獲得第二勝。

第四局再度由AF先選,選擇卡蜜兒、古拉格斯、星朵拉、剎雅與亞歷斯塔;WS則是茂凱、嘉文四世、卡薩丁、崔絲塔娜與珍娜。(取自Youtube)

遊戲前期AF不斷被WS多夾少擊殺,WS更是靠著流暢的轉塔動向,在20分鐘經濟就早早領先來到6000,關鍵時刻24分鐘,AF河道抓到落單的崔絲塔娜後,果斷選擇開巴龍,但WS沒有畏懼少一位輸出位的劣勢,從河道往上進犯,靠著茂凱開大進場與卡薩丁的輸出,打出1換3攻勢還搶下巴龍,也讓AF陷入1萬經濟絕對劣勢,WS沒有要拖,直接來到高地想一波結束比賽,AF被迫打團戰又被取下四顆人頭,讓WS在27分鐘拿下主堡,也保住LMS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