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角逐金手套 中信目前僅1人有資格

2017/09/07 20:40

王勝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即便打完今天對富邦悍將之戰,中信兄弟還是只有游擊手王勝偉在金手套、最佳九人都達標,金手套全隊更只有他一人達標,最有機會補足出賽場次的是張正偉、張志豪。

王勝偉很驚訝全隊金手套只有他一人達標,但他認為,可能是一些球員陸續受傷,很多年輕球員適時竄起,上一軍後的表現也都不錯,讓教練願意給他們更多上場機會。

中信打完今天還剩21場,張正偉、張志豪在外野手各差2場、16場出賽,還有機會補足場次;彭政閔在一壘手雖差15場,礙於傷勢復原時程不明,可能無緣角逐;捕手鄭達鴻、外野手陳子豪都差20場,必須從明天全勤出賽才能補足。

張志豪對此看得很開,他覺得,沒能取得資格固然可惜,就算有機會補足場次,重要的還是自己要打好,如果成績不好還是沒用,他不會去多想,每場仍會盡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