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管理層食言 傳魏德到騎士打先發

2017/09/07 21:36

魏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媒體《Hoopshype》記者Alex Kennedy報導,由於對球隊今夏操作不滿,至今仍未決定新東家的公牛明星後衛魏德(Dwyane Wade),已長達兩個多月沒有和球隊管理層聯絡。

為得到管理層保證球隊在2017-18賽季仍會保持競爭力,魏德在6月22日執行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他相信如此一來巴特勒(Jimmy Butler)會繼續留在公牛,不料隔天巴特勒就被球隊交易至灰狼,換來拉文(Zach LaVine)和鄧恩(Kris Dunn)兩位年輕新秀,然而魏德並不想將自己最後的球員生涯浪費在重建球隊上。

消息指出,魏德已開始考慮明年自由市場的選擇,而騎士和熱火正在觀望中,魏德已將小孩轉學至邁阿密,但並非魏德將回歸熱火,消息人士表示,因學術與運動需求,他的孩子會在邁阿密完成學業;另一方面若騎士成功補進魏德,騎士很有可能讓他打先發位置,JR史密斯(J.R. Smith)則改打第六人。

上賽季,魏德出賽60場平均上場29.9分鐘,得到18.3分、4.5籃板、3.8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