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在乎打幾棒 詹子賢對郭泓志敲安「感覺來了」

2017/09/07 23:44

詹子賢3支3,包括9上致勝打點。(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今天是詹子賢連續7場扛第4棒,也是他首次稱職詮釋第4棒的角色,中信兄弟在他單場3安含1轟並掃回4分的帶動下,以7:6險勝富邦悍將,中信拿下2連勝,落後第3名富邦的勝差縮至1場。

詹子賢3局上擊出高飛犧牲打,為中信3:3首次扳平,5局上轟出2分彈,讓中信以5:4首次超前,9局上再敲出關鍵安打,助中信以7:6二度超前,這3次打擊都成功扮演第4棒,但他一點都不在乎棒次,「你愈在乎就愈打不好,就盡力去做,照自己的想法走。」他說。

詹子賢指出,因為林政賢對他配球很小心,常用很多變化球,5局上只想著「如果直球過來,出棒要快,他的尾速很快,我不能被壓制」,所以把擊球點放前,想打強勁就好,沒想到是全壘打。這是他扛第4棒的第3轟,另有9分打點、打擊率3成85。

至於9局上對郭泓志敲安打,動機是不想被送,他表示,走上打擊區前,看到對方教練示意「投開一點」,但郭泓志球速很快,打者沒太多時間判斷好壞球,覺得差不多就要打,「那球是不是好球,我也不知道,大概一半一半吧?」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