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將破大聯盟紀錄 美球評:他能打到60歲

2017/09/08 07:51

鈴木一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球星鈴木一朗昨對國民敲安,本季代打安打數累積至25支,距離大聯盟紀錄僅差3支。美國轉播球評聖安傑洛(F.P. Santangelo)認為,一朗不僅能打到他計畫的50歲,「打到60歲都可以。」

一朗昨在5局上場,國民隊轉播單位「MASN」球評聖安傑洛隨即介紹他的代打安打數,直言他能打到60歲,「明年無論馬林魚要不要留他,能從替補出場勝任這樣的工作,他會是很珍貴的球員。」

聖安傑洛認為,一朗是左打,很少受傷,整季又可貢獻25支代打安打,「這種價值是無可計量的,即便對分區第一的球隊來說也很珍貴,而這也意味著他能夠打到60歲。」

一朗昨以美日職通算壘打數5863個,超越王貞治5862的日本紀錄。由於馬林魚還有超過20場的比賽,一朗很有機會打破大聯盟的單季代打安打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