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遙遠的距離! 大都會追平轟改判二壘打(影音)

2017/09/08 11: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於主場迎戰紅人,傷癒回歸的哈維(Matt Harvey)表現漸入佳境,主投5局責失2分,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擊出直擊全壘打牆線的「超遠」二壘打,小將尼姆莫(Brandon Nimmo)把握先發機會單場雙響完成猛打賞,助大都會以7:2擊敗紅人,哈維相隔3個多月再摘勝投。

因右肩傷勢缺陣近三個月的哈維,上週首度回歸僅投2局狂失7分吞敗,今於主場對紅人再度登板先發,前2局雖接連挨打丟掉1分,但隨後回穩未再失分,5局投完用74球(47好球)退場休息。

總計哈維此役挨5安含3支二壘打,掉2分皆為責失,三振保送各一外帶1次觸身球,獲打線3轟力挺重溫勝投滋味,哈維上回摘勝已得回溯至今年5月底對海盜的比賽。

紅人今派菜鳥右投Tyler Mahle先發,2局下失守先掉1分,3局下一顆外角低球被卡布雷拉扛向左外野,直接打在全壘打牆線上,轉播單位和球員當下都以為是全壘打,但經重播判定為二壘打,大都會總教練出場詢問,卡布雷拉無奈從休息室慢步走回二壘,與追平轟擦肩而過。

大都會隨後仍攻勢不斷,4到6局各添2分,本季僅1轟的尼姆莫連兩打席開轟,貢獻3分打點,紅人全場得點圈有人打擊機會繳10支1,無力追分苦吞系列戰首敗。

哈維睽違三個月首摘勝投。(USA Today Sports)

尼姆莫單場雙響完成猛打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