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能買下火箭隊 傳奇球星穆湯波:我們很接近了

2017/09/08 09:56

穆湯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休士頓當地億萬富豪費提塔(Tilman Fertitta)以22億美元(約新台幣660億元)買下火箭成為新老闆。原本也有意收購火箭隊的NBA名人堂球員「木桶伯」穆湯波(Dikembe Mutombo)接受Fox26體育採訪提到,自己也籌到近20億美金的資金

「我們確實籌到很多錢,籌到近20億美金,但我們始終沒接到火箭隊的電話。」穆湯波表示:「我對自己感到滿意,我不會因為沒有成功買下火箭隊而哭泣,我開心的是有許多人相信我的遠見而投資我。也許會失望,但我不會因此掉淚,有時後這樣的事就是會發生,而且是因為好的原因。」

穆湯波也恭喜費提塔成為火箭隊的新老闆,穆湯波表示:「雖然我沒能買下球隊,但我們很接近了,恭喜費提塔及他的家人。」

穆湯波認為火箭老闆亞歷山大(Leslie Alexander)選擇賣給費提塔是非常正確的決定。穆湯波表示:「我認識費提塔很久了,他是個很好的商業家,我相信他會承襲亞歷山大的精神,而我也非常期待在新賽季去看比賽,為我的火箭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