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克勞德談被交易 母親不再擔心安詳辭世

2017/09/08 10:00

齊吉奇(右1)、克勞德(右2)、I.湯瑪斯(右3)。(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天召開記者會,正式介紹新加盟的I. 湯瑪斯(Isaiah Thomas)、克勞德(Jae Crowder)以及中鋒齊吉奇(Ante Zizic)。克勞德在接受採訪時,談到自己被交易前後的事。

塞爾提克與騎士交易談判期間,克勞德的母親海倫湯普森(Helen Thompson)也在跟病魔交手。8月22日,就在克勞德向母親說自己被交易後,母親隨即安詳過世。

「那幾天發生了很多事,」克勞德說,「但還好,媽媽離開前我一直都陪在她身邊處理所有事情。我和她在一起,我告訴她,『我要去克利夫蘭了。』隨後過了差不多5分鐘,她就過世了。」

「那天很令人難過,」克勞德補充,「但對我籃球生涯來說是不錯的一天,我有機會加入像騎士這樣的球隊。我只能感謝波士頓對我的照顧,也感謝他們把我交易到這裡。但前面這段時間對我來說還是很難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