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遭艾倫納多首局開轟 克蕭投不滿4局被KO(影音)

2017/09/08 15: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12戰僅拿1勝的道奇今推出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力圖止敗,不料卻在首局就遭洛磯重砲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三分彈重擊,克蕭投不滿4局就被換下場,牛棚接手也壓不住洛磯16安猛攻,道奇以1:9輸球苦吞七連敗為4年來首見。

道奇近日遭遇空前低潮,月初才靠傷癒回歸的克蕭6局無失分好投終止五連敗,隨後再度兵敗如山倒陷入6連敗低潮,今於主場展開洛磯三連戰,道奇推出王牌克蕭先發想再度止敗,不料克蕭開賽後竟連挨4安,包括艾倫納多的首球三分砲,克蕭隨後發生暴投,花了28球才投完首局。

3局上克蕭開局連挨2安,被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犧牲打再丟1分,4局上克蕭用招牌曲球讓艾倫納多擊成滾地球形成2出局,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決定喊停讓克蕭退場休息,攻守交換後道奇靠兩支二壘打追回1分,洛磯仍以4:1領先。

克蕭首局就挨3分砲。(美聯社)

5局上史都華(Brock Stewart)續投,1出局後連挨2安,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發失捕逸先掉1分,拉克羅伊敲安再下一城助洛磯取得6:1領先。7局上道奇換菜鳥派瑞德斯(Edward Paredes)接手,面對首名打者C.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就挨陽春砲,隨後續挨3安被攻占滿壘,一人次都沒解決狼狽退場。

道奇換上此役第5任投手拉文(Josh Ravin),雖飆3K結束洛磯攻勢,但也投出兩次保送讓洛磯輕鬆得分,7局打完已將領先拉開到9:1。8局上道奇一口氣替換3名野手,23歲菜鳥右投大聯盟初登板,後援2局僅挨1安送出2K無失分,但道奇打線也沒能打回分數,主場輸球苦吞七連敗,上回如此慘敗已是2013年5月的事。

克蕭此役僅投3.2局為本季第二短,僅次於上回因背部緊繃提前退場的2局,雖送出7K但也有3次保送,共挨6安含首局的三分彈,丟4分皆為責失,防禦率上升至2.15。包括此役敗戰在內,克蕭本季對洛磯先發5次累積3勝2敗,兩次輸球都在首局被艾倫納多扛出全壘打,克蕭生涯挨洛磯20轟多於他隊,艾倫納多累積3轟為現役最多

克蕭投不滿4局主場吞敗。(美聯社)

艾倫納多從克蕭手中扛出3轟,並列現役最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