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推「星級場邊座位」要價17.5萬美金

2017/09/08 13:48

快艇主場。(取自ESPN網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NBA記者Darren Rovell報道,對於願意花大錢看比賽的快艇球迷來說,他們將在新賽季得到更好的觀賽座位。

快艇將場邊的記分台拆掉,設置了八個新座位,取名為「星級場邊座位(Star Courtside)」,座位就接在球員板凳區旁邊。

「這種位置在任何運動場館都相當少見。」快艇總裁薩克(Gillian Zucker)表示:「我們創造一個全新的『場景第一排。』」

這種座位要價顯然不低,雖然官方定價尚未公布,不過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每張座位的價格預計為17.5萬美元(約525萬台幣)。購票後將可進入球隊所有的獨家俱樂部、在座位上享受服務員優質服務、及代客泊車VIP級服務。

薩克表示:「坐在這裡會被攝影機照到,對於想要增加曝光度的人來說將會是好機會,畢竟這裡可是好萊塢。各種公司、企業,甚至是一個死忠球迷,都會想要在這個位置近距離看比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