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魯伯飆13K摘勝 印地安人挑戰半世紀以來最長連勝

2017/09/08 12:03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連勝氣勢正旺,昨天成為聯盟首支連2季奪14連勝的球隊,今天靠著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繳出7局飆13K失2分的優質好投,率隊以11:2贏球,四連戰橫掃白襪,拿下隊史新高的15連勝。此外,本季在客場勇奪11連勝,也是印地安人睽違60年後再度達成這項紀錄。

克魯伯本季第15勝入袋。(法新社)

克魯伯首局遭砲轟失2分,分別被白襪開路先鋒桑契斯(Yolmer Sanchez)和強打阿布瑞尤(Jose Abreu)敲出陽春砲,但隨後及時回神,投出4局三上三下,更一度連續解決12名打者,單局都至少送出2K以上,壓制力十足。

隊友也用火力相挺,1局上就灌進4分,包括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的3分砲,首局首打席敲出三壘安打的林多(Francisco Lindor),第2局也開轟,成為本季第2位前2局就能擊出三壘安打和全壘打的球員。

英卡納西恩首局敲3分砲。(美聯社)

岡薩雷茲單場雙響砲。(今日美國)

印地安人攻勢仍不停歇,岡薩雷茲(Erik Gonzalez)3局、9局都敲出全壘打,單場上演雙響砲,共灌進4分打點,而艾倫(Greg Allen)也有全壘打演出,印地安人單場出現5轟,全場狂掃16安,終場以11:2大勝白襪,奪下隊史新高的15連勝。

克魯伯此役主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另有13次三振和1次保送,本季第15勝輕鬆入袋。15連勝的印地安人有望挑戰2002年運動家所締造史上第2長的20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