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總教練神調度 小將扛首棒讓打線全醒了(影音)

2017/09/08 14: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作客海盜四連戰最終回,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讓哈普(Ian Happ)改打開路先鋒成功點燃進攻砲火,全場猛掃13安、前5局都有分數進帳,先發萊斯特(Jon Lester)繳6局優質先發、自己還敲1分打點二壘打,打擊復甦的小熊以8:2輕取海盜,以二連勝結束客場之旅。

小熊此次造訪匹茲堡嚴重熄火,前3戰合計僅拿4分吞下2敗,總教練梅登今重新安排先發打序,讓本季只當過7次開路先鋒的小將哈普改打第一棒,結果哈普繳出5支3成功帶動球隊猛攻,包括兩支二壘安打,還完成一次外野助殺,表現攻守俱佳。

梅登讓哈普當開路先鋒,成功帶動打線進攻。(資料照,美聯社)

海盜抗癌鬥士泰倫(Jameson Taillon)今銜命捍衛主場,不料遭遇小熊打線頑強抵抗,前5局局局掉分,4局上還被也是抗癌英雄的小熊先發萊斯特掃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5局上單局挨兩支二壘打被小熊取得6:1領先,僅投78球就被換下場。此役小熊先發僅1人未敲安,明星一壘手瑞佐 (Anthony Rizzo)單場2支2貢獻2打點,另獲2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

小熊萊斯特此役主投6局雖有4次保送,用球數111球追平本季第二多,但讓海盜在得點圈有人時的打擊機會苦吞13支2,有效壓制對方打線,送出5次三振屢屢化險為夷,僅在3局下開局連投2保送後,被海盜擊出滾地推進丟掉唯一一分,投打俱佳笑納本季個人第10勝,僅投4.2局掉6分皆為責失的泰倫承擔敗投。

萊斯特投打俱佳笑納第10勝。(美聯社)

泰倫投不滿5局被KO吞敗。(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