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吞3K、秀美技守備 菅野智之完投勝

2017/09/08 20:09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主場對上養樂多燕子,台灣球星陽岱鋼4打數吞下3次三振,但他在守備上有美技演出,巨人靠著王牌菅野智之耗費107球完投9局,終場以4:1擊敗養樂多。

陽岱鋼此戰4打數吞下3次三振,僅靠第5局養樂多二壘手山田哲人失誤上壘。該局巨人在2出局後攻占一、三壘,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壘跑者陽岱鋼趁對方左外野手回傳慢,連跑三個壘包回本壘,讓巨人攻得2分。

巨人在8局下靠橋本到的內野安打、以及坂本勇人的積極堡壘,再添2分,9局上養樂多追回1分,但後繼無力,菅野智之完投9局拿下勝利。

總計陽岱鋼4打數3K、跑回1分,打擊率下滑至2成81。不過,他在7局上展現美技守備,沒收一支可能形成安打的球。

菅野智之此戰9局耗費107球,送出8次三振,僅被敲6支安打,失掉1分非責失,奪本季第15勝;養樂多菜鳥岩橋慶侍6局飆7K失2分皆非責失,吞本季首敗。

由於橫濱DeNA稍早以3:8不敵阪神虎,央聯第四名的讀賣巨人與第三名的橫濱DeNA勝場差縮小至1場。(更新時間:0809)

菅野智之。(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跑回本壘得分。(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美技守備。(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