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打壞東蛋大螢幕後 大谷翔平本季首次單場雙響砲(影音)

2017/09/08 19:32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昨天賽前練習,23歲的火腿「二刀流」大谷翔平一棒擊中東京巨蛋大螢幕,還造成螢幕部分故障;今天大谷翔平的威力則帶到比賽場上,他對西武獅轟出雙響砲,是本季第一次。

日職昨公布兩聯盟投、打MVP,不但巨人陽岱鋼和首座單月MVP失之交臂,前隊友大谷翔平也未能拿下洋聯打者MVP,而是輸給西武山川穗高。

不過大谷的怪力仍然相當恐怖,昨天火腿以東京巨蛋為主場,他在賽前練習一棒打壞大螢幕,才引發話題。今天作客西武巨蛋,大谷翔平擔任火腿先發3棒指定打擊,結果他在1上就轟出兩分砲,4上再來一發兩分砲,是他本季第6、7號全壘打。

這是大谷繼8月17日在札幌巨蛋開轟以來,以野手出賽相隔12場的炸裂,他說,「好久沒有打全壘打了,那球是外角,但我有打中球心,能在第1局就先搶下分數,真是太好了。」

單場雙響砲對大谷來說更是久違,是他繼去年9月10日對樂天後相隔363天後,個人第4度單場雙響砲。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