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四爺」陳傑憲吞K 連續無三振紀錄中止

2017/09/08 21:06

統一獅陳傑憲3局下遭三振,中斷連98打席沒被遭三振紀錄。(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隊開路先鋒「四爺」陳傑憲在今日出戰富邦悍將,3局下被富邦先發力猛的內角球釣中吞K,終止連續98打席未被三振紀錄。

昨日陳傑憲面對Lamigo桃猿左投劉昱言就吞了一次三振,終止連續97打席未被三振紀錄,沒想到比賽進行到2局下因雨保留,延至10月11日在台南球場進行,可說是因雨得福,不過可惜今天還是吞K,無法再將記錄延續。

而目前中職史上最長未被三振紀錄是由前中信兄弟「小飛機」陳冠任所締造,跨季連續113打席未被三振紀錄,第二位則是由洋將威拉以跨季連續102打席未被三振保持,雖然陳傑憲未能繼續挑戰前兩名的記錄,但四爺在上周就以超越前兄弟洋將路易士所保持的89打席記錄,創下單季最長連續打席未被三振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