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清宮幸太郎敲高中111轟 日本不敵加拿大(影音)

2017/09/09 10:0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U18進入「超級循環賽」,日本對加拿大一戰,主砲清宮幸太郎敲出大會第2轟、高中第111號全壘打,好不容易在6局下逆轉,7局上遭加拿大3分大局搶回領先,終場4:6吞敗,下一戰對南韓至少得贏3分,才有晉級金牌戰的機會。

前一場鏖戰到延長11局才以1分差擊敗澳洲,日本今對加拿大也陷入苦戰,前2局先發山壯磨就用了49球之多,在2局上加拿大3支安打狙擊下掉2分,5局上第二任投手山下輝於隊友失誤後投出保送形成滿壘,不料再投出觸身球保送擠壘失分。

5局下清宮幸太郎於2出局後敲出陽春砲,為日本隊追回1分,6局下輪到日本利用失誤趁亂攻占二三壘,再以失誤和雙殺推進逆轉,然而7局上游擊手失誤,再度開起加拿大進攻的契機,兩任投手川端、清水都發生暴投,加拿大靠著2支關鍵安打超前,單局打一輪,2保送2安打取得3分超前,終場即以6:4帶走勝利。

擔任第4棒的清宮幸太郎是本屆賽事日本隊的主砲手,5日對南非敲出大會首轟,今天第2轟隨之而來,6戰繳出6安、2轟、5打點,高中總計111轟。

日本隊2分差敗給加拿大,同以2勝2敗居第3,最後一場循環賽於台灣時間明凌晨1點對南韓,日本若要爭金,至少要贏3分才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