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台灣排名賽無敵 本屆確定第7名收尾

2017/09/09 11:09

台灣本屆U18獲得第七名。(取自WBSC)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世界盃台灣隊今天出戰荷蘭,靠著牛棚3投6.2局狂飆13K,率隊以4:1贏球,本屆確定以第7名收尾,比上屆U18進步一個名次。

台灣隊先發投手王志庭此役無失分,但出現多達4次保送,僅投2.1局就退場休息,接替上場的吳世豪表現亮眼,4.2局僅被敲3支安打,狂飆8次三振,唯一失分是4局下被Enrique hatma轟出的陽春砲。

前4局落後1分的台灣隊,隨即在5局上反攻,李育全陽春砲追平比數,加上荷蘭出現守備失誤,單局狂攻3分逆轉,8局上再下一城,並靠朱益生、陳柏豪攜手強力後援2局無失分,送5次三振沒被敲安守勝。

台灣在排名循環賽拿下4勝0勝,荷蘭則以3勝1敗居次,明天台灣還要出戰墊底的南非,無論勝敗如何都能拿下第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