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1戰不識安打滋味 山度瓦3分砲斷開難堪紀錄(影音)

2017/09/09 14: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回鍋舊金山巨人,「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近期陷入連11戰無安打低潮,在寫下39支0的新紀錄後,山度瓦總算在今天開轟找回失蹤已久的安打,幫助巨人9:2踢館白襪成功。

山度瓦從8月25日對響尾蛇「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連續敲出2支安打後,已11場比賽沒有安打,前天代打遭到三振,連38打數沒安打,成為巨人隊史新紀錄。今天對上白襪,首打席山度瓦擊出飛球接殺,所幸他在4上把握住2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打擊機會,棒打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揮出右外野3分砲,這一轟還成為勝利打點,也讓山度瓦不至於「挑戰」前隊友投手Eugenio Velez 46支0的大聯盟紀錄。

山度瓦炸裂後,白襪第4棒賈西亞(Avisaíl García)也在下個半局敲出2分砲反擊,巨人於6上山度瓦犧牲打再下一城,7上有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二壘打建功,史潘(Denard Span)9上也有火力貢獻,終場9:2輕取白襪。

山度瓦開轟甩低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