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拚季後賽要靠速度戰 球評提陽岱鋼「神走壘」

2017/09/09 1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明星賽後戰績起飛,將與橫濱DeNA爭奪央聯第三名的季後賽門票,昔日讀賣巨人球星、現任球評中畑清表示,球隊要拚戰績,接下來要靠速度戰,並以腳程飛快的陽岱鋼為例。

中畑清指出,讀賣巨人昨天在5局下攻占一、三壘,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壘跑者陽岱鋼趁養樂多左外野手洋將巴倫汀回傳比較慢,趁勢連衝三個壘包,硬是跑回球隊的第2分。陽岱鋼的大膽跑壘,中畑清認為有一部份要歸功於三壘指導教練大西崇之的精準判斷。

巨人8局下也再度展現積極的跑壘,橋本到在滿壘時敲出安打,二壘跑者坂本勇人拔腿狂奔滑回本壘得到第4分。「這正是巨人目前需要的,」中畑清表示,昨天巨人展現出驚人速度,幫助球隊多得分數,巨人要力拚季後賽,壘間的破壞力就成了關鍵。

陽岱鋼積極跑壘,幫助球隊得分。(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