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桐生祥秀百米紀錄超越中國最速男 對岸網友崩潰了

2017/09/09 20:56

桐生祥秀今在百米比賽中跑出9秒98成為日本首位衝進10秒大關內的選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短跑名將桐生祥秀今天在日本學生對校錦標賽男子100公尺決賽,跑出9秒98的歷史性成績,成為日本首位衝進10秒大關內的選手,也超越中國好手蘇炳添於2015年締造的9秒99,躍居亞洲史上第2快。這項紀錄也引起中國網友熱議,並質疑紀錄不純。

中國媒體《新浪體育》今天撰稿以「桐生祥秀9.98超越蘇炳添 是否公認待田總確認」為標題,內文指出,桐生祥秀是否超越蘇炳添的紀錄,還有待國際田總認證,因為他曾在高中時期跑出10秒01的成績,最後還是沒有被列入正式紀錄,而他也曾在2015年於美國德州締造9秒87成績,但同樣也未被採用。

許多中國網友也為蘇炳添抱不平,紛紛在底下留言,質疑該項賽事中計時器和風速計有問題,並認為這是一場小比賽,紀錄應該很難會被承認。

蘇炳添受訪時肯定桐生祥秀的實力,不過他也強調希望他能繼續努力,在國際比賽中拿出同樣的成績,這樣更具有說服力。

蘇炳添。(資料照,今日美國)

中國網友在新聞底下留言表達不滿。(取自新浪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