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表會》許淑淨復出亮麗現身 一句話全場笑翻

2017/09/09 21:00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因傷缺席世大運的奧運兩屆金牌得主許淑淨,今天在國民體育日的體育表演會帥氣亮相,這是她世大運傷退後,首度參與公開活動,她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現場等轉場時,她接受主持人訪問,提到平時休閒活動,她說出「釣蝦」,全場大笑,隨後她補充,因為釣蝦舉起動作跟平時比賽節奏很雷同。

許淑淨、郭婞淳與陳葦綾。(記者林正堃)

由體育署主辦的體育表演會,體育署長林德福鳴槍宣告開場,當紅歌手盧廣仲打鼓登場。

今晚表演有舉重、跆拳道、田徑等十組表演團體,並延續世大運的熱潮,邀請多位選手到場支持,舉重橋段由世大運選手江念欣表演,前輩許淑淨、郭婞淳與陳葦綾三位好手,步上舞台,接受民眾喝采。

許淑淨因傷錯過世大運,她表示,目前傷勢已恢復9成,也已經恢復訓練,預計能趕上下個月底的全國運動會,幾乎可以說是百分百確定,但至於美國加州舉重世錦賽,她要再跟教練討論。

世大運選手江念欣表演舉重。(記者林正堃)

主持人阿翔嘗試舉重。(記者林正堃)

許淑淨、郭婞淳與陳葦綾。(記者林正堃)

許淑淨、郭婞淳與陳葦綾。(記者林正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