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生涯第2001安竟是再見安 阪神延長賽氣走DeNA(影音)

2017/09/09 23: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阪神虎今(9)日繼續與橫濱DeNA三連戰的第二戰,此役形成激烈的投手戰,直到延長12局下靠著著鳥谷敬的再見安打,最後阪神以2:1氣走DeNA拿下二連勝。

阪神先發投手小野泰己1局上就直接送給對手連3K,而在1下首棒俊介率先敲出左外野安打,糸井嘉男又靠著二壘手失誤站上壘包,阪神雖然一度攻佔滿壘,但最後只靠著DeNA先發石田健大,處理投手前滾地球的失誤拿下1分。

DeNA一直到7局上才靠著梶谷隆幸的二壘安打追平比數,讓比賽進入延長賽。雙方僵持到12局下,阪神糸井嘉男先擊出右外野安打,加上大山悠輔、中谷将大連續獲保送攻佔滿壘,隨後鳥谷敬補上中外野安打,幫助球隊以2:1擊敗DeNA。

昨天才達成生涯2000安的鳥谷敬,前11局上場5打數無安打還吞下一K,沒想到在12局下第六個打席,敲出今日唯一的1安,就是氣走DeNA的再見安打,這也讓鳥谷敬的生涯第2001安,充滿戲劇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