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164公里火球關門!洋基擊敗遊騎兵

2017/09/10 08:01

查普曼收下近1個月來第一個救援成功。(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洋基「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8月中旬表現荒腔走板,一度被拔掉終結者職位,今天對遊騎兵9下關門,飆出最快164公里火球,2K、三上三下下莊,洋基遂以3:1扳回一城。

查普曼上一次救援成功已是8月15日對大都會,之後被安排到第7局提前上班,改由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及羅伯森(David Robertson)輪流代班救援,如今回到熟悉的位置,從牛棚走上丘,查普曼感覺腎上腺素刺激著身體,「我在哪投都沒有關係,只要我上場,我能感覺到腎上腺帶來滿滿的能量,今天我全神貫注在掌控狀態,而結果是好的。」

終結者找回投球的霸氣,看在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眼中自然再好不過,「這麼說吧,我們知道該讓查普曼回歸正軌,有時可能只要一天,有時得需要一段時間。查普曼很努力,這些年都沒有變,他只是那陣子常挨打,但他現在滿血而歸,而且狀況很好。」

遊騎兵在5下尼可拉斯(Brett Nicholas)二壘安打先馳得點,連7局洋基受限先發凱許納(Andrew Cashner)好投封鎖,終於在8上海德利(Chase Headley)犧牲打追平,9上趁著克勞迪歐(Alex Claudio)控球不穩,接在觸身球後奧斯汀(Tyler Austin)敲回超前分,9下洋基3:1領先,查普曼以滾地球抓到1出局後,飆速連續送出2K,包括最後一球102.2英里(約164公里)火球,讓遊騎兵三上三下,系列賽戰成1勝1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