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投再見保送 怪力男54轟成空響(影音)

2017/09/10 12: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掃出本季第54轟,創下史上僅25次的紀錄,可惜這一轟與球隊勝利無關,馬林魚仍以1分差、5:6敗給勇士,陳偉殷連5天沒登板。

史坦頓在1上首打席砲轟勇士新人左投佛里德(Max Fried),單季54轟上一回已要追溯到2010年藍鳥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締造,史坦頓日前表示,希望至少繳出60轟,挑戰史上僅8次的紀錄,上一個達成單季60轟的為2001年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

勇士4下即起直追,卡馬戈(Johan Camargo)2分砲、Ozzie Albies二壘打要回3分,自此勇士和馬林魚拉鋸,5:5進入9下,巴拉克洛(Kyle Barraclough)在被安打後投出保送,勇士藉著短打和野手選擇推進,巴拉克洛最後連投2保送,滿壘送回超前分,勇士再見四壞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