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許育修搶十勝出 一年狂掃大滿貫三金盃

2017/09/10 12:44

許育修(右)與吳易昺高捧獎盃。(教練張孝雍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網壇希望許育修與中國選手吳易昺搭檔男雙,兩人在美網青少年組男雙冠軍戰,遭遇兩屆橘子盃冠軍組合日本崛江亨/清水悠太,雙方激戰到超級搶十,許育修/吳易昺以6:4、5:7、11:9,驚險勝出,許育修收下今年第三座大滿貫男雙冠軍。

18歲的許育修今年澳網、溫網都在青少年組雙打掄元,這次在美網再度高舉金盃,他三次都與不同搭檔出擊,證明自己雙打能力,也替台灣爭光。

來自單親家庭的許育修一度面臨經濟困難,最後美網能成行,他感謝,網協廖理事長、劉秘書長以及台塑暨王詹樣公益信託 、YONEX 、體育署 、潤泰集團、國立台灣體育大學、新莊高中、台北市天母網球協會的支持。

原本許育修可能無法出國參賽,他表示,「計畫趕不上變化,今年的賽程安排完全是造著變化在走,從原本的不打四大賽,到很幸運的參與四大滿貫賽,更開心的能夠榮獲澳網、溫網、美網的冠軍,最後要感謝我的家人、媽媽與張孝雍教練,沒有你們的支持就沒有今天的許育修!」

另一組青少女台將,台灣梁恩碩與中國王欣瑜在女雙四強戰,以6:7、2:6不敵中國王曦雨/克羅埃西亞波絲柯維琪。

許育修(左)與中國搭檔吳易昺收下男雙冠軍。(教練張孝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