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冠軍列車擦身 沃神爆料:勇士2011年時曾追求保羅

2017/09/10 13:23

保羅被爆料2011年效力紐奧良黃蜂時,勇士有意網羅。(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根據美國知名記者「沃神」爆料,2011年時勇士和塞爾提克有意網羅當時想離開紐奧良黃蜂(現為鵜鶘)的保羅(Chris Paul),但那時他一心只想去湖人,拒絕這兩隊的邀約。

沃神在節目上表示,2011年時保羅想離開紐奧良黃蜂,要求交易後,引起勇士和塞爾提克的高度興趣,他們都希望能透過交易獲得保羅。

沃神指出,當時塞爾提克考慮用朗度(Rajon Rondo)作為籌碼與紐奧良黃蜂交易,雖然綠衫軍陣中核心球員陣容華麗,但考量三巨頭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及艾倫(Ray Allen)的年紀,保羅因而卻步。

至於那時的勇士還不是季後賽的熱門球隊,自然不會受到保羅青睞,他當時只想加入湖人,但後來這筆交易遭聯盟否決,他也因此轉戰快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