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單場2安、跑回2分 助巨人擊敗養樂多

2017/09/10 16:06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主場東京巨蛋對上養樂多燕子,台灣球星陽岱鋼3打數2安打、獲2次四死球,還跑回2分,助球隊終場以6:1獲勝,巨人軍與央聯第三名橫濱DeNA的勝場差縮小至0.5場。

賽前陽岱鋼9月份7場比賽,29打數僅4安打,打擊率僅1成38。此戰陽岱鋼第一打席擊出滾地球出局,第二獲保送,第三打席挨了觸身球。7局下第四打席,他擊出內野安打、並靠著阿部慎之助的安打回來得分,陽岱鋼8局下第五打席敲出二壘安打,開啟球隊攻勢,該局靠坂本勇人的安打回本壘得分。

總計陽岱鋼3打數2安打,跑回2分,選到2次保送,打擊率回升至2成82。這也是陽岱鋼在9月份第二次單場有2安打的表現。

巨人軍全場揮出13支安打,坂本勇人單場3安1打點猛打賞,阿部慎之助、村田修一各有2安1打點,長野久義1安2打點,陽岱鋼2安;養樂多全場僅4安打。

巨人先發投手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此戰7局投球送出8次三振,僅被敲2安打,另有3次保送,奪本季第13勝。中繼的洋投馬錫森(Scott Mathieson)1局失1分,「火球男」卡米內羅(Arquimedes Caminero)1局無失分;養樂多先發成瀨善久僅投4局失2分1分責失,吞本季首敗。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