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琥二軍六局好投 有機會季末上一軍

2017/09/10 16:06

中信兄弟二軍投手陳琥。(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期待的新人投手陳琥,今天在二軍先發6局只有1分責失,如果手臂狀況正常,有機會在季末升上一軍。

陳琥今天對富邦悍將二軍投6局失2分、1分責失,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申皓瑋的陽春全壘打,投出2次三振、1次四壞球。

中信總教練史耐德8月30日曾表示,原本計制在9月初就把陳琥拉上一軍,但是他當天二軍先發3局後,出現手臂緊繃的情況,因此必須再觀察,如果下一場先發能投到5、6局,而且手臂沒有問題,才會考慮讓陳琥上一軍。

今天史耐德聽到陳琥投了他預期的6局,而且內容不錯,表示他開高興這樣的結果,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第二天陳琥手臂酸的程度,而且為了慎重起見,可能再讓陳琥在二軍先發一、兩場,如果狀況持續穩定,就有機會上一軍。

中信兄弟二軍投手陳琥。(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