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跨欄王子開球四爺蹲捕 網友大推「高顏值開球組合」

2017/09/10 17:58

世大運400公尺跨欄銀牌陳傑(左)與統一獅陳傑憲(右)投捕搭檔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邀請世大運400公尺跨欄銀牌國手陳傑開球,與他名字差一字的陳傑憲在賽前陪同練球並擔任開球捕手,被球迷大推為「顏值最高開球組合」,陳傑表示,今天終於見到陳傑憲,覺得他真的很帥。

陳傑指出,每次用Google打自己的名字,都會自動多出一個「憲」字,讓他十分好奇,點進去看才知道是棒球選手,年初到日本移地訓練,剛好電視有轉播「台日職棒交流賽」,看到的第1個打者竟然就是陳傑憲。

「他第一次打擊就打安打,我心裡就想『哇!這個人很不得,好厲害喔!』,後來也知道陳傑憲被稱作『四爺』、『中職吳奇隆』,他真的很帥,也很像吳奇隆。」陳傑說。

陳傑在練習時的動作很流暢,開球前先在投手丘上做完每次比賽必做的祈禱動作,然後把球直接送進陳傑憲的手套,「其實站上去的時候,比在世大運的時候還緊張,覺得距離好像比練習時還遠。」他說。

陳傑憲表示,從練習就看得出來,陳傑以前打過棒球,因為動作非常順,每球都接得很好,「我有偷偷用力丟了幾球,他都接得到」;陳傑透露,小時候常跟打慢速壘球的父親一起玩,父親一度想把他送去善化國小打少棒。

世大運400公尺跨欄銀牌陳傑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世大運400公尺跨欄銀牌陳傑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世大運400公尺跨欄銀牌陳傑為比賽開球3。(記者黃志源攝)

世大運400公尺跨欄銀牌陳傑與統一獅陳傑憲投捕搭檔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世大運400公尺跨欄銀牌陳傑與統一獅陳傑憲投捕搭檔為比賽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