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與奈許、杜蘭特一同訓練 備戰新賽季

2017/09/10 20:51

球哥一場NBA正式比賽都還沒打過,話題性卻早已爆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曾嫌兩次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奈許(Steve Nash)「又矮又慢」,不適合教「球哥」波爾(Lonzo Ball)。但湖人隨隊記者證實波爾除了與奈許練球外,還有今年冠軍賽MVP杜蘭特(Kevin Durant)。

與波爾練球的不止奈許(防守者)還有杜蘭特(投籃者)。(資料照,美聯社)

今年夏天洛杉磯湖人用第二順位選進的波爾(Lonzo Ball),靠著拉瓦波爾的狂言連發,讓他成為媒體討論熱度最高的新秀。

球哥在夏季聯賽表現出色,拿下最有價值球員獎項。(資料照,法新社)

奈許身為黃金96梯次的球員,身高僅有6呎3吋而且身體素質並不出色,不過靠著精準的外線與控制場上節奏能力外,拿下兩度MVP也是該梯次拿過最多MVP的人,次數超越「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等名將。

奈許最後一年在湖人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