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徵雙打搭檔 網友起鬨:詹詠然

2017/09/11 08: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詠然在美網女雙封后不久,今晨終於針對世大運混雙退賽一事打破沉默發表聲明,巧合的是不久後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在臉書粉絲團打趣詢問球迷「大家想要看薇跟誰配雙打呢?」引發熱烈迴響,大詹也是「熱門人選」之一。

謝淑薇稍早向球迷拋出問題「大家想要看薇跟誰配雙打呢?」短短時間湧入超過60則留言,有人力薦謝淑薇和弟弟謝政鵬打混雙,也有人推薦「寶島一哥」盧彥勳,重現2007年亞洲霍普曼盃(Asian Hopman Cup)的氣勢。

女雙方面,詹詠然則是網友推薦的「熱門人選」,有網友打趣說,可以和詹搭配「然後發球發隊友」,謝淑薇也捧場回應「對方應該也想到這招了」。別於起鬨「詹謝配」,不少球迷認為能擊敗大小詹都好,不過謝淑薇認為,比較想贏各個不同國家的高手,「每個人自有自己的因果。做好自己,就好。」

謝淑薇曾在聯邦盃和仁川亞運與詹詠然搭配女雙,特別是仁川亞運出征前,謝淑薇一度被詹詠然婉拒,後來破冰合拍奪得台灣繼1996年杜哈亞運後第2面女子網球團體金牌。

(取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

(取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

謝淑薇(右)與詹詠然曾在聯邦盃破天荒首度搭配。(資料照)

詹詠然(右)、謝淑薇聯手在仁川亞運摘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