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道奇還快封王!國民球員卻是看電視才知道(影音)

2017/09/11 10:29

國民在國聯東區封王,開香檳慶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今天以3:2擊敗費城人,在國聯東區封王,但他們擊敗費城人後,卻是待在球員休息室盯著電視轉播才知道封王消息,全隊隨後才拿出香檳慶祝封王的美妙時刻。

國民今除自力擊敗費城人外,還要靠同區的勇士、馬林魚互咬才能坐等封王香檳浴,因此賽後全隊聚集在休息室等待好消息,所幸這等待沒有太久,勇士最後在延長第11局擊敗馬林魚,終於可以安心開香檳慶功。

近年來國民可說是國聯東區的統治者,不但成為2017年第一支闖進季後賽的隊伍,同時也是4年來第3度摘下分區冠軍,自2011年以來排名從未低於第2名,這座分區冠軍也是他們自2005年來的第4座。

史崔斯柏格(美聯社)

國民總教練貝克生涯共帶隊拿下7次分區冠軍,其中國民、紅人、巨人各2次,也在小熊拿過1次分區冠軍。

此役是靠「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投出8局10K的優異表現拿下,小史也摘下本季第13勝。

國民球員在休息室看電視才確定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