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罕見動怒摔頭盔砸護墊 陳傑憲真的很在意(影音)

2017/09/11 11:30

陳傑憲昨9下一二壘都有跑者,上場打擊遭三振,回休息區時揮棒怒擊廣告護墊。(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傑憲最近3場陷入12打數僅1安打的低潮,打擊率從4成18跌至4成07,昨(10)日比賽不滿意自己的表現罕見動怒,深夜沉寂後,他在社群網站坦言在意低潮。

陳傑憲日前安打數被王柏融超車,近期的一波低潮,也讓他打擊率掉到4成07,只領先王柏融的4成06一點點,昨天4打數無安打,遭到一次三振,還擊出雙殺,都讓鮮少在場上有情緒反應的他做出了摔頭盔、拿球棒揮擊廣告護墊的舉動。

賽後,陳傑憲表示,主要是被8月31日觸身球打到左小腿的影響,打擊沒那麼流暢,考量勝差沒能拉開,一度帶傷上陣,但近2戰8打數僅1安,他說,「既然還想上場,也還能上場,就要找到可以比賽的方法。」

有習慣在Instagram上與球迷互動的陳傑憲,昨晚貼出比賽時低頭懊惱的照片,他說「會生氣難過失落代表在意,希望快快走出這段低潮」,不少球迷為他送暖、加油打氣,盼他休息一下再出發。

會生氣難過失落代表在意 希望快快走出這段低潮

陳 傑憲(@hsien_199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