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斯默單局就兩安 皇家狂敲17安擊潰雙城

2017/09/11 14:39

皇家哈斯默單局就敲2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擺脫「地獄倒楣鬼」的堪薩斯市皇家,今天再次展現驚人的強打火力,整場全隊狂敲17安,尤其二局下單局就敲6安,哈斯默(Eric Hosmer)更是包辦2安,皇家吃下6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1:3擊潰明尼蘇打雙城,拿下二連勝。

皇家先發投手瓦格斯(Jason Vargas)雖在2局上遭雙城快腿小將巴克斯頓(Byron Buxton)敲出三壘安打和高飛犧牲打,失掉一分,不過他馬上就回穩靠滾地球解決最後一個出局數。

2局下皇家隊友立刻送上火力支援,面對雙城先發柯隆(Bartolo Colon),由皇家哈斯默帶頭,先狂敲5安得5分,把這位44歲高齡的老將送下投手丘,雙城緊急拉出中繼特利(Nik Turley)止血,沒想到特利才剛上場就發生暴投,接著又送出保送,最後再由這半局第二次上場打擊的哈斯默,再補上一安,上半場結束皇家就以6:1領先。

皇家隊單局狂敲6安得6分

而砲火猛烈的皇家在第7、8局依舊攻勢連連,又進帳5分,將比數差拉大到11:1。9局上,雙城雖然靠著一壘手瓦格斯敲出兩分砲,但無奈後繼無力,最終雙城就以3:11慘敗皇家

雙城先發柯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