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週末將為中信開球 鄭兆村:想挑戰最快紀錄

2017/09/11 13:52

鄭兆村出席桃園半馬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世大運金牌得主、標槍亞洲紀錄保持人鄭兆村本週末將為中信兄弟擔任開球嘉賓,鄭兆村小時候打過棒球,但不是投手,他坦言,自己有查過中職開球紀錄,「好像是107公里球速,有機會挑戰一下。」

鄭兆村展現臂力與技術,在世大運男子標槍決賽,將手中標槍,擲出一道美麗拋物線,標槍插在91公尺36處,不只是台灣這塊土地第一支突破90公尺的標槍,更寫下寶貴亞洲紀錄,一戰成名後的鄭兆村代言、商業活動接不停,他的原則是把活動都排在週末,以不影響訓練為主。

週末將現身新莊棒球場,穿上中信兄弟球衣的鄭兆村表示,希望挑戰看看最快球速,至於開球方式,他表示,還沒想到,可能就站在投手丘,先前就有大票網友看好他破紀錄,或猜測他會不會從外野開球。

中職開球紀錄由補教名師呂捷、澎恰恰共同保持的107公里球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