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勝利乾杯」 岳東華、陳琥將偕新人一同亮相

2017/09/11 21:11

中信兄弟將在9月16、17日於天母和新莊棒球場舉辦「為勝利乾杯」的主題趴。(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將在9月16、17日於天母和新莊棒球場舉辦「為勝利乾杯」的主題趴,除了將邀請世大運金牌選手開球外,球團特別找來在中信兄弟二軍奮戰的年輕球員到場觀賽,提前讓這些中信兄弟未來的球星們感受正式比賽中熱血激昂的氛圍,同時也為在場中拚戰的學長們加油喝采!

本週六將由岳東華率領一群今年剛加入中信兄弟的球員們,於天母棒球場到場觀賽;而週日則是由球團持續培養的年輕球員陳琥領軍,在新莊棒球場現身觀賽。為了讓球迷提前熟悉球隊的未來之星,在兩天的賽前都將安排二軍球員擊掌會來拉近球員與球迷間的距離。預計兩天將各提供50個擊掌名額給購買內野票進場的球迷。

由於這是中信兄弟本季最後一次在北部的主場賽事,現場準備了許多活動與好康贈禮,詳細資訊請大家密切注意球隊官方粉絲團「兄弟 Fans Clu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