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志忠、周士淵玩快閃 籃球城市爭霸賽點燃戰火

2017/09/11 21:23

陳志忠切入得分。(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7勝道之夜籃球3X3城市爭霸賽在台北暖身開跑!日前邀請陳志忠以及裕隆當家射手周士淵帶著秘密任務來到信義區COMMUNE A7首座街頭塗鴉快閃籃球場,與現場球友互尬球技,也首次體驗四分球賽制。

陳志忠與周士淵抵達活動現場即開始至場邊尋找隊友,現場的球友分為志忠隊與士淵隊,進行一連七場的較量,兩位球星不僅擔任教練,更親自下場一展身手,與隊友互飆球技。

此外,兩位球星在比賽的過程當中還必須完成「秘密任務」,執行失敗更有小小懲罰,邀請自己的隊友一起跳最近火紅的「魔性抖肩舞」。

周士淵親自下場展現球技。(官方提供)

本次活動賽制不同於以往三對三籃球賽,兩隊需在5分鐘內分出勝負,計分規則也比照今年成立的BIG3聯盟增設四分球,在三分球外的指定區域內完成投籃即獲得4分,同時女球員得分以2倍計算,讓女生與男生在同一賽場上爭奪最終的冠軍頭銜。

勝道之夜籃球3X3城市爭霸賽將展開一系列巡迴,在全台各地選拔最終冠軍,10月開始北中南三地陸續開,首站台北將於10月13至15日在信義區COMMUNE A7正式啟動,高雄與台中則分別在11月與12月舉辦,明年也將前進全台各縣市舉辦各地預賽,各站冠軍將在明年參與決賽,角逐全台冠軍。

COMMUNE A7延續運動熱潮,除舉辦全台最大最嗨的戶外運動美食派對外,更打造了信義區唯一首座街頭塗鴉快閃籃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