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頭部滑壘拚斷手 印地安人中外野手骨折報銷(影音)

2017/09/12 1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燙的印地安人昨以3:2力克金鶯,驚險延續18連勝紀錄,但先發菜鳥中外野手齊默(Bradley Zimmer)卻在比賽中受傷確定提前報銷,預計暫由30歲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移防支援。

印地安人昨續戰金鶯叩關19連勝紀錄,24歲菜鳥中外野手齊默卻在比賽中意外受傷,採用頭部滑壘時不慎弄傷左手,檢查結果為第四掌骨骨折,本季回歸無望,迫使印地安人得調整陣容填補空缺。

印地安人陣中尚有2A直升的菜鳥守將艾倫(Greg Allen)、老將傑克森(Austin Jackson)、奈昆(Tyler Naquin)和齊森霍(Lonnie Chisenhall)等人可用,但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目前屬意讓30歲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移防外野,盼對打線有所助益。

齊默撲壘造成左手掌骨骨折。(資料照,法新社)

齊默因傷提前報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奇普尼斯在大聯盟7年皆以二壘手身分出賽,但大學及小聯盟時期曾有外野守備經驗,總計小聯盟共213場先發守二壘,另有25場先發守外野,左外野18場、中外野7場。奇普尼斯上月因右大腿拉傷進入傷兵名單,近日即將歸隊,今賽前已展開外野守備練習。

奇普尼斯表示在總教練開口前他已心裡有數,對於移防外野他也欣然接受,因為在經歷受傷缺陣後他只想歸隊、盡其所能做出貢獻,奇普尼斯表示他與總教練已有共識,明白移防外野是個暫時之策,但他們會努力嘗試、看看效果如何。

對於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和厄謝拉(Giovanny Urshela)在他缺陣時表現出色,奇普尼斯也大方給予肯定,「所以現在我只想找個適合的位子貢獻所能,我想我仍然挺能幹的,不管在內野還是外野都一樣。」奇普尼斯說。

奇普尼斯將移防中外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