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姜白虎成選秀狀元 球團要打造「韓版大谷翔平」?(影音)

2017/09/12 0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南韓隊不敵美國隊,無緣冠軍。而南韓隊陣中好手「投打二刀流」姜白虎,昨天被韓職球團KT巫師以首輪第一指名選中,代表明年球季有機會看到他展現二刀流。

姜白虎在投球上能飆出150公里以上的速球,還擁有約140公里左右的滑球,他也能擔任外野手、捕手。去年亞青賽,姜白虎就從台灣投手陳琥敲出全壘打;而今年U18世界盃棒球賽,姜白虎也從台灣隊投手劉致榮手中轟出陽春砲。

這屆U18中,姜白虎在9場比賽中,32打數敲出12支安打,有4支二壘安打,還有一發全壘打,共打進8分打點、跑回6分,打擊率為3成75,是南韓陣中的安打王;而姜白虎在對義大利之戰有登板投球,2局飆4K沒有失分,被敲1安打、投出1保送。

KT巫師昨以第一指名選中姜白虎,仍在考慮是否讓他投打兼練。KT巫師傾向考量讓他作為外野手而非捕手;若擔任投手,KT巫師可能會讓姜白虎定位在牛棚投手。

南韓「投打二刀流」姜白虎。(圖片取自WBSC)

南韓「投打二刀流」姜白虎。(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