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斯伯瑞又因妨礙打擊上壘 創大聯盟紀錄(影音)

2017/09/12 11: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今天對光芒時又因捕手妨礙打擊上壘,這是他生涯第30次,刷新大聯盟紀錄。

受到艾瑪(Irma)颶風影響,洋基今與光芒之戰,改至大都會花旗球場(Citi Field)舉行。艾斯伯瑞在第4局打擊時,他揮棒打中光芒捕手拉默斯(Wilson Ramos)的手套,主審認定妨礙打擊,讓艾斯伯瑞上壘。妨礙打擊是指捕手手套過早伸出或超過本壘板,導致打者揮棒碰到手套。

這是艾斯伯瑞生涯第30次妨礙打擊,打破紅人傳奇球星羅斯(Pete Rose)的29次。值得注意的是,羅斯在大聯盟24年花了15890打席才有29次妨礙打擊,艾斯伯瑞僅花11年、5308打席就達到30次,締造大聯盟新紀錄;艾斯伯瑞此戰2打數沒有安打,有1次保送,跑回1分

該場比賽,洋基靠佛雷瑟(Todd Frazier)在4局上的三分砲帶領下,一舉灌進5分,終場以5:1擊敗光芒。

洋基先發沙巴西亞(CC Sabathia)僅投4.1局失1分無關勝敗,中繼的羅伯森(David Robertson)2.2局飆4K無失分奪本季第8勝;光芒先發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僅投3.2局被敲3安(包含1轟),失掉5分1分自責,吞本季第8敗。(更新時間:1115)

洋基艾斯伯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