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嘟妹」今報到 潘威倫請假陪產

2017/09/12 13:03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今天迎接第1個寶貝女兒到來,他早就向球隊請好假,要前往醫院陪伴妻子生產,見證「小嘟妹」到來的珍貴時刻。

潘威倫和妻子林怡君在2012年結婚,兩人一直期待有愛情結晶,等到今年終於盼到。35歲才得女的潘威倫,之前就滿心期待,他笑說,「畢竟是第1個小孩,真的很期待。」

由於妻子選擇剖腹生產,潘威倫也早就向球隊請好假,而且剛好獅隊今天也沒有比賽。獅隊在下午練完球後,就會趕在颱風來臨之前先行北上,準備明天在桃園的比賽,而新科「嘟爸」在周五才會北上向球隊報到。

潘威倫的近況不錯,自8月27日對桃猿7局失2分奪勝後,9月3日對兄弟6.1局失1分再奪勝,10日對富邦雖無關勝敗,也繳出5局失1分的不錯內容。

由於目前是獅隊拚季後賽的關鍵期,潘威倫的穩定表現也能安定軍心,他也說,「女兒報到的時候也很剛好,接下來老婆要在月子中心做月子,我也可以安心幫球隊拚季後賽,等比賽結束,就可以好好陪小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