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桌協改選 有人力拱他出馬角逐!

2017/09/12 15:53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國體法修正案通過後,國內各單項運動協會依法必須在6個月內完成改選,現任桌球協會理事長陳詩源無意連任,日前傳出桌壇人士力拱即將卸任田徑協會理事長的蔡辰威出馬角逐桌協理事長。

曾任中華奧會主席的蔡辰威,和桌球頗有淵源,他初中時曾是桌球校隊,國泰女子桌球隊的成立也是他在擔任全國體總會長時一手促成。 

現在每週仍固定打桌球健身的蔡辰威,在體壇擁有廣大的人脈及威望,被視為接任桌協理事長的最佳人選。對於接掌桌協,蔡辰威證實有人跟他提過,但並沒有具體詳談。

去年九月,蔡辰威因不滿單項運動協會遭外界污名化,一度宣布辭去田徑協會理事長職務,並號召各單項協會跟進總辭,在體壇投下震撼彈。 

蔡辰威坦言:「現在做理事長每天要被酸民罵有什麼好做的!從里約回來後,我就對什麼協會都沒興趣,田徑協會是完成責任,11月就要交棒了,何況桌協的狀況是怎樣也不清楚?」

前任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左)被拱出來角逐桌協理事長一職。(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