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球隊洋將不得為相同守備位置?吳志揚:少了個字

2017/09/12 17:56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在「中華職棒擴編球隊制度」中,規定新球隊「四名洋將不得為相同守備位置」,會長吳志揚表示,應該是少了個「均」或「皆」字,再補上即可。

有關新球隊的洋將規定是:新球團加入一軍之最初兩年,最多可註冊四名洋將,登錄一軍上限四人,同時上場三人,皆比一般球團多一個名額,但四名洋將不得為相同守備位置。

按照字面解釋,新球團的四名洋將,最多只能有一名投手,其他野手也不得為相同守備位置,明顯不符合現有球團三名洋將「皆為相同守備位置」的現況(都是投手)。

吳志揚表示,討論結果應為「四名洋將不得『均』(或皆)為相同守備位置」,可能少了個字,再補上即可,目的是希望新球團洋將不能全是投手,可三投一野或兩投兩野,保障本土球員的出賽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